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在2016年全国三大设计比赛中斩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09:33: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张旭东)对于全国设计人士来说,第25届时报金犊奖、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第8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三项赛事无疑是2016年最值得讨论和期待的话题。在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集美工作室,其导师团队及成员也在三大赛中崭露头角,并斩获佳绩。

集美工作室是宜宾一个颇具代表性的创新创业人才“孵化器”,三大赛作为美艺学院工作室教学计划中2016年上半年最主要的任务,工作室全体成员导师团队的指导下,整理策略单,集体讨论,交流创意点,决定选做命题,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创作中去,最终在三项赛事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在今年的三大赛中,集美工作室成员们的作品共获奖12件,其中第25届时报金犊奖获优秀奖1件;学院奖春季赛共获优秀奖5件;大广赛共获奖6件,其中全国优秀奖1件,四川省赛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1件。杨林涛同学作品《最远的距离》获得金犊奖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命题设计优秀奖,改变了该院学子过去仅局限于入围的历史,实现了在金犊奖比赛中获奖的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