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帮扶结对 促进均衡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21: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容 黄自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容 黄自友)9月23日,宜宾县永兴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园内骨干教师到该镇王庙小学幼儿班进行教师结对帮扶活动。

王庙小学幼儿班是该镇一所村级幼儿班教学点,中心幼儿园肩负着对全镇村级幼儿班、民办幼儿园的指导、帮扶任务。9月23日,中心园副园长黄自友和骨干教师张容对王庙幼儿班教师进行了帮扶指导活动,通过对班级各方面了解,针对幼儿的年龄特点,确定教学主题活动、指导班级主题墙饰设计,完善主题墙饰框架;指导班级教室拟定班级区角,将活动室分区,设置各类区角,重点完善建构区、阅读区、美工区的建立和区角规则,以及相应的材料投放;指导教师进行各类资料表册的建档、规范填写;指导家园联系栏体现出《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指南》,呈现家园联系。

此次活动对提升村级幼儿班教师业务能力有很好的帮扶作用,实现教师间的教学互助,促进永兴镇学前教育均衡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