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安全课题结题获专家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27: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思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思诚)9月27日上午,由宜宾翠屏区师培中心谢光熙书记组成的专家一行六人对宜宾市六中负责的省级安全课题《区域推进学校安全文化建设的实践研究》下的子课题《中学生性心理健康教育及安全的实践研究》进行结题验收工作。

结题会由区师培中心教科室主任刘川主持,专家组通过听课题组主研人员结题报告、提问、质疑、交流、座谈、查资料等多种形式和途径对宜宾市六中课题自开题以来的研究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与会专家还指出了课题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以及后期的发展方向。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检查和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行对宜宾市六中课题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宜宾市六中《中学生性心理健康教育及安全的实践研究》工作扎实、领导重视、成果突出,该课题的开展对学校、教师、学生、家长都起到了很好的积极效应。同时,专家组还希望学校及课题组成员再接再厉,把课题研究向纵深发展,提高课题研究的影响力。

最后,程帆校长作了表态性发言,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认为学校下一步还将继续努力,大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力争把该课题上升为市级、省级课题,提高课题研究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课题研究真正成为学校发展的助推器。

通过该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宜宾市六中将以此为契机,狠抓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别是性心理教育研究工作,从而实现学生、学校的和谐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