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体育学院成功策划市运动会开幕式表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0:03: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易然 张利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易然 张利 张旭东)9月26日上午,由宜宾市委、市政府主办,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总工会、团市委以及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宜宾学院体育学院策划的宜宾市第五届运动会和第三届残运会开幕式大型团体操表演在南岸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宜宾学院在接到负责策划本届市运会开幕式表演任务后,院领导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体育学院副院长鲁飞任组长,体育学院杨晔老师任总编导,詹嘉文、毛惠林老师任第二篇章足球操的主教练、辅导员老师们担任助理教练,展开了开幕式表演的具体策划和精心编排工作。

开幕式以“健康礼赞”为主题,共分《生命的希望》、《健康之路》、《激情宜宾》3个篇章,表演用时约30多分钟,参演人数达3000余人。其中,我院老体协20名会员参演了第一篇章,体育学院300多名学生主演了第二篇章。

本次开幕式表演场面宏大,队形变化巧妙,造型壮丽新颖,内容健康丰富,组织严谨、主次分明,动作整齐划一、服装华美,整个表演给观众以美的享受,获得到场领导、嘉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为学院师生的专业实践和服务地方提供了一个良好机会和重要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