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助力精准扶贫 宜宾学院再次选派驻村挂职干部赴任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7:45: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旭东)为持续深入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9月29日,在去年选派2名扶贫驻村干部一年期满之际,由宜宾学院再次选派、宜宾市委组织部任命的“精准扶贫”驻村挂职干部张家彬同志正式赴任,党委书记屈川出席在筠连县举行的挂职干部见面会并讲话。

会上,屈川对筠连县为宜宾学院青年干部提供的锻炼平台表示感谢,并对驻村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真心扶贫,切实融入到百姓之中;二是要虚心学习,特别是向当地的各级干部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服务群众,不忘初心。他希望张家彬同志尽快转变角色,为帮助我院“精准扶贫”对口联系单位如期实现脱贫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筠连县委副书记王涛代表筠连县委对学院扶贫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表示,筠连县委县府一定对挂职干部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共同做好并完成省委、省政府安排的“精准扶贫”工作。筠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兴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张家彬同志履职的情况。

张家彬在发言中感谢组织的信任,表示一定抓住驻村挂职锻炼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精准扶贫”工作,绝不辜负党和组织的期望。

见面会后,屈川一行分别看望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尽快脱贫。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前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