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川茶学院师生党员开展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5:37: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张旭东)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日前,宜宾学院川茶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志愿者来到江北新区社区,看望并慰问部分退伍老兵,为退伍老兵带去节日的慰问与美好的祝福。

30日下午,在江北新区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学院师生一行分别到退伍老兵罗勇、蒋凯和何信财的家中,听老兵们讲述他们的经历,重温革命前辈们投身于国家的建立与发展的那段历史。老兵们为了人民和国家的利益与安宁而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每一名师生的心灵。

活动中,师生们将自己通过课余时间做兼职所得购买的大米、食用油、养身茶等慰问品给老兵们送去,以表达自身的真诚感激和无限崇敬之意。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和优秀大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