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组织学生观看神州十一号发射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6:52: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10月17日早上7时30分,宜宾市六中在周一晨会时间组织全校学生观看神舟十一号发射直播。神舟十一号奔向天宫,我国载人航天再启新程。学校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

随着一声“点火”口令,承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火箭,在巨大的轰鸣声中冲天而起,飞向茫茫太空。随后准确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2名航天员送上太空。备受关注的中国载人航天飞船“神舟十一号”由长征2F遥十一火箭发射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中国自2013年完成神舟十号载人飞行任务之后,时隔三年再次进行载人航天发射。

在现场观看直播,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与祖国同心,大家的心也随着发射倒数的声音一起律动,感受着发射成功的激动与热情,感受着祖国的日益强盛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见证神舟十一号发射成功的一员,同学们深感自豪。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们心中再一次燃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