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举办首届明德杯校园篮球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0:14: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10月17日下午,宜宾市六中首届“明德杯”校园篮球联赛开幕。校园篮球联赛是学校特色化、多元化素质教育的组成部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实现学生可持续全面发展。

14点35分,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国旗方队、裁判员方队、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方队升起了五星红旗。

副校长钟祥树为开幕式致辞。钟校长向为联赛的组织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参赛运动员珍惜机会,积极参与,增长见识和经历,为健康成长打好基础,同时希望参赛运动员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展现六中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

校长程帆宣布宜宾市六中首届明德杯校园篮球联赛开幕,并为联赛揭幕战开球。

宜宾市六中“明德杯”校园篮球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

宜宾市六中“明德杯”校园篮球联赛的举办,将阳光体育理念和素质教育理念很好地结合,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实现学生的健康发展,对学校特色化品牌化道路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