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俄罗斯著名音乐学院走进宜宾学院 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09:3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申靖)10月19日,俄罗斯国家文化部委员、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校长杂诺林·亚历山大·格尔曼耶维奇率俄罗斯功勋演员、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教授杰米多夫·维克多·阿纳托利耶维奇,研究生导师、国家一级演员、歌剧院演奏家安格尔特·萝莉塔·约瑟福夫娜一行走进宜宾学院,开展讲学及学术交流活动。

上午9:00时,院长蔡乐才在学院图书馆一会议室会见杂诺林·亚历山大·格尔曼耶维奇一行。蔡乐才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在办学目标定位、学科概况、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在国内国际交流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与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深入开展师生交流、开拓合作办学模式。

杂诺林·亚历山大·格尔曼耶维对宜宾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俄罗斯国内大学教育概况和俄罗斯音乐学院的历史、现状、地位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讲学,能与宜宾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推进双方办学的深度交流,在学科发展上互利共赢、优势互补。

随后,宜宾学院副院长鲁飞与杂诺林·亚历山大·格尔曼耶维奇一行举行了合作交流座谈会,双方共同探讨了两校开展交流的方式及措施,我院音乐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后,杂诺林·亚历山大·格尔曼耶维奇一行参观、察看了音乐学院教学环境和有关教学活动。

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位于俄罗斯萨拉托夫市,现全名萨拉托夫国立索比诺夫音乐学院,建立于1912年,是俄罗斯早期建立的著名音乐学院之一,以优秀的俄罗斯男高音歌唱家列昂尼德·维塔利耶维奇·索比诺夫的名字命名,学院以培养乐手、剧院和影视演员为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