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1:41: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2017年初中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

招收初中一年级14个班,每班45人,共招收630人。

二、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智力发育正常,经面试合格。

2.2017年小学应届毕业学生。

3.报名学生不受户籍、居住地、民族等限制,符合条件均可报名。

三、报名办法

从即日起,家长或学生持2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到宜宾天立国际学校行政楼底楼招生办公室或各地报名点报名(节假日不休)。

四、面试及录取

1.凡报考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初中一年级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入学面试,面试合格者即可缴费注册,额满为止。

2.面试内容:德育素养、人文素养、科学素养。

3.面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五、收费标准及办法

1.入学学费(按等级缴费):

2.床上用品及校服费2600元(按实结算);住宿费1400元/期,代收书

副本、校本教材、资料等费用1400元/期(按实结算)。

六、预录及办法

1.预录条件:凡在小学五、六年级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优秀少先队员和合作培训学校的优秀学员,均可预缴学费2000元进行预录,并签订预录协议。

2.预录优惠政策:

(1)预录学生在小升初奖学金等级测试中获得奖学金等级是D等或D等以上的不退费,最高学费2万/年;预录学生小升初面试成绩在线下10分以内不退费,学费2.2万/年;预录学生小升初面试成绩在线下10分以外学生可以退费,愿意在我校就读的按照学校相关缴费政策执行。预录学生在小升初面试中可加5分。

(2)预录学生第二年、第三年奖学金等级按入校初次获得的奖学金等级与每年获得的奖学金等级相结合,采取就高不就低的原则执行。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2017年高中招生简章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