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2:12: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增琴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增琴 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市宜宾县二中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会上,校长罗洋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同时,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党委书记伍绍明就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动员全体教职员工向家属做好宣传,在接听(028)12340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来访电话时,耐心、客观、公正地参与社会评价。

据悉,该校积极营造评价氛围,在校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印发相关宣传资料至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家长,提高该项工作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的浓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