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老校区举行2016年秋季运动会暨2019级课间操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09:56: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引导学生养成自觉锻炼的习惯,宜宾市六中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2016年11月3日,以“我运动我快乐 我锻炼 我提高”为主题的老校区秋季大型师生运动会如期举行。

11月3日上午,宜宾市六中老校区操场上,各班以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师生们精神抖擞,口号声此起彼伏。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除了50米迎面接力,还设有跳长绳、跳短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立定跳远、赶“猪”等趣味运动的比赛,为每一个师生提供参与运动会的机会和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运动健儿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在各个赛场上,师生们相互切磋,取长补短,勇往直前,敢于挑战自我,尽显运动健儿的本色风采。裁判员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裁决。整个运动会是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11月4日下午,2019级开展了课间健美操比赛。各个比赛班级充分发挥班集体的凝聚力,口号响亮、列队整齐、编排新颖、动作规范、舒展大方、刚健有力,配合着音乐节拍展现着蓬勃的朝气和良好的班风班貌。

宜宾市六中将“阳光体育运动”作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和课间操比赛,融洽了师生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团结互助、坚忍不拔、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为推动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