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参加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获3金4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4:41: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张旭东)11月3-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等单位协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6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在西华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宜宾学院武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喜获丰收,共夺得单项3金、4银、3铜的好成绩,并以单项累计98分的成绩夺得团体总分第四名。

本次比赛是今年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全省大学生体育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高水平组、体育专业组和普通院校组,宜宾学院派出了男、女学生各4名选手参加了体育专业组的比赛。

比赛中,宜宾学院代表队潘竹芸夺得女子太极拳和传统单器械两项第1名,彭怡夺得女子南刀第1名、南拳第3名;侯晓北获男子传统一类拳第2名、传统单器械第4名;任显昆获男子传统四类拳第2名、传统单器械第3名;龙艳获女子刀术第2名、自选长拳第4名;阮晓获女子传统一类拳第2名、传统单器械第3名;昝浩获男子南棍第4名、传统一类拳第6名;雷松柏获男子自选剑术第6名等单项奖。代表队单项累计得分98分,在参赛高校中排名第四。同时,傅雪祥、李庆新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