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人士向宜宾长宁和睦小学捐助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09:43: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1月11日,长江商学院EMBA 第27期拓展三队走进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和睦小学开展支教体验公益活动,向该校捐助10万元。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长宁县相关领导对长江商学院EMBA学员此次的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长江商学院的学员及各界有识之士前来长宁投资兴业。同时鼓励受资助的学生奋发图强,树立远大抱负,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以感恩之情化作奋发进取的不懈动力,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仪式现场,长江商学院学员向学校捐助10万元,现场给孩子们发放书包、文具,和学校师生开展现场互动交流及合影留念等。

“教育是百年大计,我们最关注的是孩子的教育。”学员任松介绍说,长江商学院是企业家汇聚的地方,尊崇的宗旨就是在办好企业的同时回报社会,“长宁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山清水秀,从企业家的角度来讲,希望在长宁有一些投资,同时协助长宁把教育做的更好。”

现场捐赠10万元

而在长宁已有投资,作为此次活动的牵线人、长江商学院EMBA 第27期学员陈继法认为,长宁投资环境很好,把同学们叫过来,就是让他们了解长宁、感受长宁、投资长宁。

“我会好好读书,以后回报社会。”和睦小学学生唐诗杰说,今天很高兴,得到了新书包、新文具,长大后也要将这种爱心活动一直延续下去,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