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沟通分享 携手共进 宜宾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7:09: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温萍 邱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温萍 邱军)为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同学刻苦学习、自强不息,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11月13日晚,宜宾学院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八位获得省、校级优大生称号的2017届优秀毕业生向学院全体老师总结汇报了他们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主要成绩,并与400多位大一、大二同学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体会。

汇报会上,日语专业的廖晓玲同学分享了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强调学习要做到“四个一”:专心听每一堂课、力求弄懂每一个知识点、泡一整天图书馆、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圆满,她的座右铭“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鼓励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英语专业的高旭同学的汇报分为自我介绍篇、思想篇、学习篇、工作篇、感恩篇五个部分,并结合其自身的大学经历,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强调实践、努力对于成功成才的重要性。

英语教育专业的王霞同学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诠释了她的学习心得,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总结了她的工作体会,以“现在的努力成就以后的生活”阐释了她的人生感悟。

此外,李靖、李金、陈旭鹏、李鸿林、李洋等优秀毕业生代表也以自己切身体会与同学们作经验交流,并以许多具体实例证明了“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深刻道理。

几位优秀毕业生的事迹激励了在座的所有同学,使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报告会对自己的大学规划与目标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将以优秀师兄师姐为榜样,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