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健身·艺术节隆重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7:13: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钟裕林 曹红超  

近期,有关宜宾天立国际学校的报道不断在宜宾市中小学家长群中发酵,引起高调反响。当然,家长们也毫不吝啬给予天立高度评价,点上满满的三十二个赞。今天,继“拿出14万表彰中考状元及其他佼佼者”后,他们又办了一件“大事”。

这次,天立学校返璞归真,积极创新,将健身节和艺术节合二为一。

在宜宾天立国际学校“弘扬个性,立德树人”办学理念的强大感召下,此次健身艺术节涵盖“常规田、径赛”,“班级个性展示”,“校园歌手大赛”,“现场书法、漫画大赛”等多个项目。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中学部执行校长许如春,办学理念新,服务意识强。校长敢于创新,学校才兴;校长服务意识强,学校办学质量才高!长期以来,宜宾天立推行“精细化”管理育人理念,塑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型人才。

高中学子跑操,逐鹿龙头山,笑傲三江口。这样锻炼,这样激情,这样快乐,跑出几个清华、北大也不奇怪了!

“老腊肉”们,起飞啦,飞奔吧!永远充满活力,青春快乐的教师团队是一个学校勃勃兴起真正的顶梁柱!宜宾天立俨然成了师生不老的乐园!

办好大事,做好细节。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一次次刷新人们对教育、成长、关爱、快乐的认识,他们的创新、务实铸就了一次次的辉煌!期待他们在教育的领域中继续创新,引领未来!(图/钟裕林 文/曹红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