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教科所到宜宾市六中调研高三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0:28: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思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思诚)11月14日下午,宜宾市教科九大高考学科的教研员来到宜宾市六中,对该校高三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调研。

教研员一行首先对六中高三老师进行了随堂听课,然后组织学科老师进行交流座谈,各教研员针对学校师生的情况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

通过课堂听课、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调研了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各教研员还对高三的教学及管理给与了充分肯定,对个别学科的教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高三后期复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宜宾市六中高三年级所有教师都全程参与这次活动,通过调研对提高我校高三的教育教学质量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