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09:41: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利 张旭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利 张旭东)为了促进全校足球爱好者的沟通交流,11月12日,宜宾学院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在B区运动场正式开赛,各二级学院积极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

首届五人制足球比赛由宜宾学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总支承办、学院体育运动技能协会协办,旨在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当天上午9:30,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体育学院足球代表队和生工学院足球代表队拉开足球比赛序幕。比赛中,双方队员你追我赶、互不相让,经过一番博弈,体育学院代表队逐步取得优势,在激烈对抗中更胜一筹。

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体育学院代表队队员准确停球,积极传球,灵活带盘,果断射门,随着对方门将大意脱手,皮球应声入网。整场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虽生工学院努力追赶,但体育学院最终仍以3: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首场胜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