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校团委开展“立志立德 向善向上”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4 10:06: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严莉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严莉莉)宜宾市六中校团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立志、立德、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在感恩节前夕,面向初中部学生开展致父母、长辈的“一封家书”征文比赛,并评奖。获奖学生的作品由校团委提供经费邮寄至参赛者的父母或者相关长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前期,校团委贴出海报进行活动宣传。在得知这一活动后,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投来稿件。经过仔细的筛选,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校团委派学生会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小礼品,并将他们的参赛文章邮寄给了他们的父母。

在活动中,很多同学谈到,随着年龄的增长,不会再像小时候一样,随口就说爸爸、妈妈我爱你,通过这一活动,找到了一个向父母表示爱的机会,把心里想说的话通过文章表达出来,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