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成功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0:53: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波)为全面推进“高效课堂”的建设和实践,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1月22-24日,宜宾县二中举行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

大赛在学校阶梯教室进行,教务处组织各学科教研组长担任评委,全体任课教师分学科到场观摩学习。此次大赛分学科由各年级组各推选的1—3名教师参赛,共有39名老师,涉及9个高考学科,采取自选内容,借班上课的形式进行。最终,汪瑶、张露、陈洪、蒋波、岳荟灵、唐丽、邓军、彭芳、唐琳、郝莲、唐晓琴、胡许玉、王富国、李春婷、刘纯平、罗艺、周利桃、李新音等18位老师凭借娴熟的教育教学艺术、独具特色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课堂演绎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语、数、英、理、化、生、政、史、地一等奖。

在整个赛课过程中,老师们从教学设计层面、教学模式选择、教学方法运用等方面展示了扎实娴熟的基本功和自然大方的教态,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辅助手段,真正体现了“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的精髓。

此次大赛,进一步调动了全体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学校以后“高效课堂”建设深入推进提供了经验,也为我校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