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第25届体育艺术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6:29: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实习记者 李潇)11月25日,宜宾市第一中学校第25届体育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体育、艺术素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生竞技运动水平和艺术才能,推动学校文化建设,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平台。

开幕式现场,同学们带来的现代舞表演、足球技能展示引得台下阵阵掌声,而具有一中特色的体育活动项目跑操,更使整个校园充满着朝气。

记者了解到,本届体育艺术节活动丰富多彩,包括跑操展示、田径运动、阳光体育活动、体育集体趣味活动、球类技能大赛、师生现场书法展示及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示、学生插花现场展示、文艺晚会以及今年的新项目教职工体育竞赛等。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一中的体育艺术节,感觉很不错,不仅让有体育和艺术方面才能的同学展示了自己,还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得了名次还有奖品呢!”一中高一学生刘晶晶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