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第三届综合实践课程博览会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1 19: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卢梭说:“最重要的教育原则是不要爱惜时间,要浪费时间。”在卢梭看来,误用光阴比虚掷光阴损失更大,教育错了的儿童比未受教育的儿童离智慧更远。今天,许多家长和老师唯恐孩子虚度光阴,驱迫孩子完成无穷的作业,尽量减少他们玩耍的时间,自以为尽到了做家长和老师的责任。什么叫虚度?如果满足天性的要求就算虚度,那就让他们虚度好了。

当今的教育者们,请再也不要逼迫孩子们误用光阴了!他们的快乐已经所剩无几。

在这里,有自由的时间,有优秀的老师。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为您提供最好的生长环境!

11月26日,宜宾天立国际学校综合实践课程博览会隆重举行,接受社会各界朋友的参观与检验。大家来看看,天立的孩子,如何“虚度光阴”,而又学有收获。

学贯中西,欧美文化浸润课堂

孩子的快乐写在脸上

翰墨飘香,国学文化的气息浓厚

当然,成功的教育永远离不开“家校交流”。专业教育者的义务还在于与时俱进地了解家长的需求,同时引领家长对孩子进行个性化的教育。

业内人士都清楚,中国的教育体制是稍显落后的,哪怕是再先进再科学的教育理念也需要有一方适宜的教育沃土才能落地、生根、成长、开花、结果。唯有敢于创新,为常人不敢为者,方有希望突破;唯有敢于坚持,守常人不可守者,方有希望成功。

以教育者温暖的情怀融化教育难题的坚冰

宜宾天立国际学校,一所立志于领航基础教育的学校,根植“弘扬个性,和谐发展”的理念,三年多以来,敢为人先,探索课程改革的有效途径,坚持推行综合实践课程,努力践行素质教育,如今已是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宜宾天立综合实践活动课丰富科学的课程内容,博学专业的教师团队,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真真实实地赢得了社会各界较高的美誉度。

探索教育的路是漫长的,也许有时寒霜严雪,有时春暖花开,但我们谨守教育的情怀,不畏严寒,向着教育的春天,执着前行。

图/杜鸿彬 文/袁茂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