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学生获首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第一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7:12: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启军)由中共宜宾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由宜宾县语言艺术家协会、宜宾县广播电视工作者协会承办的宜宾县首届“文轩杯”“金话筒”少儿主持人大赛今日在宜宾县蓝天宾馆影剧院举行。

该大赛旨在搭建一个为孩子圆梦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参赛对象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

永兴镇第二小学六年级学生曾丽通过永兴镇初赛和白花片区复赛,以片区第一名进入县决赛。决赛中该生在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美文诵读、模拟主持人等环节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一路过关斩将,尽显主持人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以全县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斩获金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