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在翠屏区校园足球联赛中摘金夺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6:03: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海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海 吕俊驰)12月18日,宜宾翠屏区第十九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校园足球联赛)在宜宾市六中落下帷幕,经过4天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宜宾市六中高中女子足球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高中男子足球队在决赛中憾负对手,屈居亚军。两只球队均获得参加明年宜宾市校园足球联赛比赛资格。

宜宾市六中特别重视阳光体育的开展,每年举行明德杯校园足球联赛,在大课间开展足球操,把足球运动推广渗入到整个校园,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全面素养。这次成绩的取得与学校的重视是分不开的。程校长说,要让每个孩子都接触足球,让一半的孩子会踢足球,30%的孩子踢得不错,并能从中培养出几个拔尖的苗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