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开展合作办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3 11:02: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雷馥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雷馥鲜)12月18日,宜宾学院与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在三平台演播厅举办音乐专业联合办学启动仪式,北京天府国际教育董事长张庆胜、米莎老师,国际交流处、音表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音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泽宏主持。

张庆胜和米莎老师详细介绍了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的自然环境和教学模式,让师生们观看了俄罗斯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的声乐、钢琴教学视频,让大家能直观地了解萨拉托夫国立音乐学院的情况,以便更好地学习交流;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据介绍,此次双方合作办学主要从人才培养模式、师生相互交流、学科建设三个方面着手,以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仪式上,宜宾学院音表学院院长黄小惠对联合办学启动的历程和合作的具体项目作了说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