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申报教育部2016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1:33: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2月22日,记者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获悉,由该校通信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专业申报的2016年教育部和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在全国327所申报院校中,成功入选立项。

据介绍,该校申报的项目旨在通过校企合作建设联合实训室、实践基地,提升专业实践环境,共同开发有关的教学资源,提升专业实践教学水平。项目围绕目前ICT产业热点技术领域,主要是4G移动通信和铁道信号自动控制技术方向建设联合实训基地,同时基于高水平实训室环境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认证、课程建设等工作,推动高校技能型人才培养。

本项目由讯方公司向学校捐赠200万元的设备及配套软件用于通信技术专业的实验室建设,学院配套300万元以上经费用于铁道信号与自动控制专业的实验室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