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大赛—机器人技术竞赛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1:40: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2月14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技能大赛机器人技术竞赛决赛在学院实训中心三楼举行。在初赛的基础上,由机电、电气等专业的9组队员、共43名学生参加了最终的决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4队。

本次机器人技术竞赛决赛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处长李俊强博士、招生就业处处长张中东处长、实训中心主任阳彦雄教授、五粮液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朱涛、实践教学科田泽明科长等领导参加本次决赛。

根据裁判员的公正执法和严格评判,依据本次大赛评分标准对每一个作品的功能及运行情况进行认真、逐条的测试评分,最后评出本次院级技能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学院3C素质教育,激发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精神,为我院选拔2017年代表我院参加省级大赛、及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