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两门课程成功立项为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0:08: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1月5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电控系申报的学科专业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e+”创新创业教育》、经管系申报的通识素质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职业发展与创业就业指导》均被四川省教育厅立项公示为高等学校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并同时立项为四川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

该项目属于高等职业教育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在院系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组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6]554号)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工作,反复进行申报材料的论证,并最终形成申报材料,经专家评审,两门课程均入选首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现已进入公示阶段。

项目的立项将有利于学院推动和落实双创教育工作,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类课程结构体系,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创新创业类课程,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促进了学院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