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进行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6:07: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科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1月9日下午,宜宾市六中召开2016年度科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大会,对学校科级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学校工会、教代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翠屏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谢明超带领考核指导组到会督导。

会上,谢明超代表考核组做了考核动员讲话,并就做好民主测评工作提出要求。谢明超副书记表示,对干部严格管理、严格考核是我们党一贯的要求,是做好干部考核工作和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基础,局党委通过此次考核能够更加了解局属各单位的具体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客观、公正的态度对领导班子干部进行了评价。

宜宾市六中党委书记、校长程帆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述职报告。程帆从突出精准党建,落实精准扶贫,加强队伍建设,抓牢廉政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彰显明德立人、多元铸魂,突出生本课堂,促进教育公平,展示办学亮点,丰富办学成效等方面阐述了学校2016年所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重点突出了学校在成功创建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省级示范食堂、区级AAA特色学校,提振学校办学品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在听取了学校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后,与会教师代表们在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下,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对学校科级领导班子进行了评价。

谢明超对六中领导班子2016年所做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针对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六中领导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