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举行2017年春期开学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6:20: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2月13日早上7点30分,迎着初春料峭的晨风,宜宾市六中举行了主题为“牵手青春,梦想起航”的开学典礼,典礼由学校副校长钟祥树主持。

学校校长程帆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程校长全面回顾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在成功创建省二级示范校、顺利通过省级示范食堂和翠屏区AAA级特色学校验收、高考再创辉煌以及深化生本课堂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学期继续深化生本课堂教育教学改革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并对全校师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学校对上一学期在生本课堂改革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备课组、优秀教师、优秀生本小组进行了表彰。

优秀教师代表和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讲话,和大家分享工作和学习心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