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读书班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15:54: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申靖)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三”的学习,充分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让广大党员主动对照、自觉整改,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1月11日上午9时,宜宾学院“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读书班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开课,院党委书记屈川主持开课仪式。

开课式上,屈川代表党委首先对1月10日召开的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情况,对会上班子和个人查摆的主要问题、导致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以及督导组的指导意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同时,屈川强调了本次领导干部读书班的学习纪律和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有关学习内容。

本次“领导干部读书班”活动为期两天,以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为主,再结合警示教育片内容,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坚守纪律底线、树立清风正气”开展学习讨论。在学习讨论中,重点以教职工党员能否遵守党章党规、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做到为人师表等基本要求。

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校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组组长,校内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市级及其以上党代表和区级及其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全校教授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干部读书班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