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副区长到宜宾市六中开展课题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37: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2月23日下午,宜宾翠屏区副区长宋仕伟到宜宾市六中开展课题调研,调研的课题为“引领教师全面参与课程改革,促进宜宾普通高中教学质量提升”。

宋仕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六中校园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配备、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与六中的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

会上,六中校长程帆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课程改革的综合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在全方位了解情况之后,宋仕伟肯定了六中在课程改革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全校师生在课程改革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对六中在教育教学上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六中的课程改革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他表示,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学校要切实抓好教学工作,坚定不移地深化课程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多方举措,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培养名师,打造名校,发挥带动效应,为翠屏区教育的优质发展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对于学校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宋仕伟指出要统一认识、坚定信心,明确课改目标,抓住核心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全面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和飞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