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学习传达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38: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波)2月23日下午,宜宾县二中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了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及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该校党委书记徐同烈就如何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把准政治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要求上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抓好业务领先,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深入推进廉洁学校建设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