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举行奋战高考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5:34: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离2017年高考不到百日,3月6日,宜宾市一中数千名学子举行奋战高考誓师大会,学校师生共同为即将迎考的准毕业生们摇旗呐喊、助威加油。

誓师大会上,每个班级都打出了气势磅礴的誓师口号标语,包括该校领导班子老师、高一高二学生、家长代表等也向即将迎来高考的数千名学子表达了内心的祝福和期盼。家长代表发言说,“希望孩子们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和决心,要有更行十万八千里、何惧东西南北风的行动和勇气,要有敌军围困万千重、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和心态,更要有一寸光阴一寸金,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倒计时紧迫感。”

宜宾市一中校长田贵荣为学子加油鼓舞说道,“现在距离奔赴考场还有不足百天。九十多天,对我们曾经经历的求学生涯来说,仅仅只是瞬间,但也许也是决定我们人生的三个月。而成败,更多地决定在我们的手里。”

田贵荣希望,学子们负责任地对待这难忘的九十多天。他说,一个人唯有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建立了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生活信念,才可能由此出发,自觉地选择和承担起对他人、对社会、对民族的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