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庆小学校对学生家长进行法制和安全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5:13: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徐春霞 李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徐春霞 李刚)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加强家长学生对法制安全的了解,真正达到家校共同教育孩子,以及让家长、孩子知法懂法的目的。宜宾县永兴镇永庆小学校于3月6日召开了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拉开了序幕,会议由永庆小学支部书记汪洋主持。

首先,永庆小学校长钟祥昌就此次家长会致家长会开幕词,强调了这次召开家长会的目的及意义所在。紧接着永兴镇派出所指导员严文君警官就校园欺凌和交通安全为各位家长普及安全和法制知识。在校园欺凌版块,严警官适时例举了发生在永兴镇的活生生的例子,突出了“家长是孩子的表率”这一主题,点明了在孩子的教育上要清楚孩子的动向、想法,对孩子的教育要尽心尽责等等。在交通安全这一版块指出:严禁用三轮车接送孩子;要防犬伤;防触电;防高空坠落等。随后,永庆小学校后勤主任李总灿再次强调了校园安全和生活安全。

最后,分班召开家长会,各班班主任从不同的角度因势利导和家长沟通,汇报学生上期成绩以及在本学期还需要继续改进的方面。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成功地为学校和家长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加强了法制安全教育。我们坚信在永庆小学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家长的通力合作下,永庆小学孩子的明天会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