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宜宾美华科技企业孵化园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0:52: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幸雁)3月8日,依托宜宾市首家工业企业孵化器公司宜宾美华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建立的宜宾美华科技企业孵化园举行开园仪式,省、市有关领导、合作高校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宜宾学院副院长王藩侯及美艺学院、音表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开园仪式。开园仪式由宜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主持。

开园仪式上,宜宾市副市长张平发表讲话,对美华科技企业孵化园正式开园上线表示祝贺,王藩侯代表学校与宜宾美华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温政敏女士签署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作室与美华科技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所有嘉宾参观了宜宾美华科技企业孵化园的设施设备以及工作生产车间,了解了孵化园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