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发改委到宜宾市六中开展调研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6:48: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3月10日,宜宾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刚一行到宜宾市六中开展调研工作。

在六中党委书记、校长程帆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校园查看了学校环境,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情况。随后听取了程帆校长对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的汇报。

调研组表示,这些年看着六中一步步发展壮大,十分欣慰。六中有着辉煌的历史,现在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引领下,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为翠屏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针对学校提出的问题,调研组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会对学校的发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希望六中今年高考再创辉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