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三个专业立项为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19: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日前,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立项建设首批地方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示范专业的通知》,宜宾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生物工程三个专业立项为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

去年,宜宾学院发布了《宜宾学院应用型示范专业实施办法》,并于12月正式启动校级应用型示范专业申报、评审及立项工作,在立项的八个校级项目中择优遴选以上三个专业申报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最终三个专业均顺利通过评审立项为省级应用型示范专业。

据宜宾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是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推动学院整体转型发展改革工作,促进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以完善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健全校企合作运行机制,推进教学模式与方法改革,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实践教学能力建设,健全专业建设管理机制,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等为主要内容的建设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