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召开纪委委员监督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23: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叶欣 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 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市一中校纪委召开本学期纪委委员监督工作会。

会上,该校纪委副书记魏加勇首先强调了全体纪委委员要按照“宜宾市一中纪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和“宜宾市一中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清单”的要求开展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安排。加强组织协调,做好一个“全面履行”、 健全“二项机制” 、三个“全面协助”。严格纪律监督,开展“三项督查”、落实“一项制度”。要深化作风督查,健全工作机制,建立“三本台账”。要严格执纪审查,用好“四种形态”,确保执行到位。要强化教育警示,加强纪律教育,落实检查通报制度。要落实分管职责,抓好“两项工作”。要签订责任书,制定责任清单,开好“一个工作会”。要强化纪检监督巡查,开展“四项督查”。要加强教育警示,开展“四类谈话”。要严肃执纪问责,突出工作重点。最后,魏加勇对监督重点进行了分工,并明确开展各项工作的时间。

本次会议为切实发挥纪委的监督保障作用,确保纪委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