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0:15: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3月18日,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藩侯,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白静,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办公室主任金小平参加了会议。换届大会由支社副主委杜海燕主持。

会上,王藩侯充分感谢上届班子成员对工作的辛勤付出,感谢九三市委对学院支社以及学校改革发展的支持。祝贺支社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祝贺新当选的九三学支社会的班子成员,充分肯定了学院支社始终与学校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宜宾地方经济社会展,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王藩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提出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的希望,鼓励大家要一如既往地积极工作,尤其要有政治意识,才能目标明确,方向坚定,以便更好地发挥九三学社的资源优势、科技优势,为学校发展和地方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首先对上届学院支社主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结合目前形势对支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每一个社员都应该积极参加支社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从事社会调研,培养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成效,在建言献策、招商引资、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实现有效的服务地方经济的职能,从而扩大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在学校和地方政治、经济、文化生活中的影响力。

全体社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杜海燕、李明勇、陈传芝、孟宝当选为新一届支社委员,杜海燕任主委,李明勇、陈传芝、孟宝任副主委。会上,还通报了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获“九三学社宜宾市委2015-2016年度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