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首届超级教师微课比赛翠屏区中学第四片区预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0:08: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华)宜宾首届超级教师微课比赛翠屏区中学第四片区预赛3月29日在翠屏区教师培训中心五楼第四培训室进行。参赛老师在现场展示环节中各显神通、激情绽放,为参会人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微课盛宴。

上午8:30,经过前期的网络投票和赛前准备,来自中学第四片区的24名学科精英,按照参赛顺序依次登场进行现场微课展示。参赛教师精美的课件制作、巧妙的新课导入、新颖的教学形式、环环相扣的教学流程、层层深入的教学机制以及参赛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都给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评委老师对所有赛手的现场展示,分别作了精准、客观的点评,使现场听众再次接受教育思想的洗礼。此次比赛的选手得分由两部分构成,网络投票占20%,现场讲课得分占80%。

最后,来自第四片区的24名学科精英,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3个一等奖,21个二等奖。其中,一等奖被来自东辰学校的陈雨倩、欧均富和行知学校的文小红摘取。她们将代表片区,参加下轮区级的超级教师微课角逐,相信她们能够突出重围,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