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42: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近日,宜宾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刚同志主持。学院全体院级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专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周刚同志对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学习教育和安排部署。他指出,建设廉洁政治、持续正风肃纪、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形势下我们学院实现“党建示范学校”新目标的重要目标和重要保障。对2017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共产党人意识,切实强化思想建设、理论武装、党性教育,持续加强组织队伍建设、党风作风建设、制度机制建设;二是落实突出重点、严格要求、强化整改、问题导向、上下联动原则,全面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水平;三是建立完善多层多面立体责任体系,通过开展签字背书、谈话提醒、责任清单等方式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继续落实“一岗双责”;四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四好”要求强化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五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强化权力运行制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六是切实强化组织保障,落实党建工作考核与问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会议还举行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周刚、院长罗建平、副院长张毅、唐介平同志分别与部门、系部(分院)代表党办、行办、计财处、总务处、电控系、经管系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