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召开高三学生家长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44: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张光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光勇)4月12日上午,离高考只有55天,宜宾县二中高三年级召开了学生家长座谈会。

宜宾县二中校长徐同烈对家长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在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为孩子减负,多鼓励孩子,多加油助威。广播讲话后徐校长还亲自到各个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为学生鼓劲。

随后,各班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老师介绍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家长看孩子精心准备的个人资料包、做亲子游戏,老师、家长互动等等。家长们读着孩子们写给自己的信,很多家长激动的热泪盈眶,表示孩子长大了,懂事了,平时对孩子了解得少,体谅得少。班级交流结束后,孩子带家长参观校园、寝室,到食堂一起就餐等等。

此次家长会取得良好效果,加强了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共同关注了学生健康成长。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近课堂,了解学校,了解子女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教育,形成有效的“三结合”教育格局。让孩子放下包袱,轻松上阵,迎战高考做了良好的铺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