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永兴镇第二小学:乡村少年宫让孩子放飞梦想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52: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文  

宜宾县永兴镇第二小学地处距离永兴镇一公里的燕子丘,这里环境清幽,风景如画,花香四溢,空气清新,不愧是一个静心读书的好地方。永兴镇乡村少年宫就落地在这里。

绘画社团活动

近年来,永兴镇第二小学极探索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新途径,把乡村少年宫建设作为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突破口,让未成年人享受到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多种教育,打造农村孩子健康成长的乐园。

二胡社团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各种资源,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开设了奥数、绘画、书法、舞蹈武术、经典诵读、乒乓球、篮球、象棋、英语、主持人、信息技术等十多个社团活动。通过各种活动,教育学生从身边的事情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增强道德意识,培养高尚品质,提高未成年人对文学、艺术、体育等方面的兴趣爱好,使学生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据悉,每到周一下午,各社团纷纷开展活动,孩子们沉浸于学习与苦练的快乐中,尽情放飞他们的梦想。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证明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彭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