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09:57: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靖)4月12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来宜签约及授牌仪式在翠屏山庄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宜宾学院校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副院长鲁飞,宜宾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电子科技大学主要领导及部分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刚主持。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电子科大党委书记王亚非先后致辞,表达了开展市校合作的强烈意愿。电子科大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及电子科大知名校友、企业界精英相继发言,表达了入驻宜宾“双城”投资办学、办企业、开展科技研发的基本构想。

仪式上,鲁飞代表宜宾学院与电子科大副校长杨晓波分别在《电子科技大学 宜宾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宜宾学院将与电子科技大学在宜宾共建智慧信息系统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电子科大研究生院宜宾分院、参与电子科大大学科技园宜宾科技园建设,共享人才资源、共享课程资源、参与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等,通过战略合作,宜宾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都将更上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