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六中获翠屏区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三冠王”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6:04:5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海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海)2017年4月15—16日,宜宾翠屏区首届中小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宜宾市二中新校区举行;来自全区24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分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进行激烈角逐;宜宾市六中足球队分获初中男子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三个组别冠军。

五人制足球比赛场地小、时间短、节奏快且对抗激烈,在两天比赛中,宜宾市六中的男女足队员们不惧天气严寒和酷热,克服了重重困难,从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到最后的冠军赛,整个过程队员们打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对手和裁判的尊重,成就本次比赛的“三冠王”。

宜宾市六中足球队从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的重要工作,校领导班子都非常重视足球运动的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效。校园足球普及程度基本达到100%,初、高中足球校队实力稳定上升。短短三年间,宜宾市六中足球队已在市、区各级比赛中名列前茅。

本次翠屏区五人制足球比赛结束后,宜宾市六中足球队认真总结,继续努力,为即将在5月举行的宜宾市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做好最后冲刺的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