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召开2017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6:33: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申靖)4月14日下午,宜宾学院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硕勋楼10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藩侯、周广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鲁飞主持。

蔡乐才在讲话中,就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着重谈了以下几点意见和要求: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紧紧围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杜绝安全责任事故”这样一个总目标,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安全不说情,祸患不留情”两个理念,认真落实“三防”建设、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三个方面的工作。

蔡乐才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大家一定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时刻放在头脑中最重要的位置,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具体的人头上,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现象。面对严峻复杂的安全形势,每一位同志都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做好,努力为学校的综合改革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

鲁飞在传达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7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后,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对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专题研究,要把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工作计划,进一步形成全员参与安全稳定工作的格局;二是细化责任,要把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职责分解到每一个人身上去,坚决杜绝校园安全责任事故,全面推动和谐、平安、健康校园的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学生处、化工学院就本部门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与学生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政管学院、化工学院、美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