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翠屏区政府开展工作洽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6:35: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4月16日上午,宜宾翠屏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强率区委区政府及职能局领导一行来校洽谈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副院长鲁飞,翠屏区委副书记代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春,学校发展规划处、经管学院负责人以及翠屏区商务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住建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蔡乐才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和基本办学格局,表达了地处翠屏区地界的宜宾学院加强服务地方工作、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的意愿,对学校近期拟在翠屏区推进的校地合作项目作了解读说明。

李强表示将全力支持宜宾学院发展,并介绍了翠屏区正在打造的四川长江工业园区建设规划基本情况,希望学校科技创新项目能够入驻转化。

双方还就宜宾学院新区建设规划与岷江新区城市建设相互协调配合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对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