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与泸州两家企业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11:25: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邱军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邱军 幸雁)为促进毕业生实习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日前,宜宜宾学院化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泸州市,先后到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盛硅业(泸州)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磋商共建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事宜。

20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惟一、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剑荣、应用化学教研室主任朱登磊一行三人首先来到四川科瑞德公司,在四川科瑞德公司制造中心副总监曾德兵及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对制造中心进行参观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正在科瑞德公司实习的化工学院学生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惟一表示希望能在四川科瑞德公司建立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基地,并就建立实习基地有关条件进行了说明。李剑荣对建立就业基地的条件与要求进行了交流,朱登磊就毕业生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曾德兵简要介绍了科瑞德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说明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刚先生对校企合作和实习生指导培养工作非常重视。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一整套培养实习学生的机制,为每一个实习生配备了导师,每个月都要对实习生进行考核,对实习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正在该公司实习的六名化工学院学生也汇报了实习情况和体会。

通过磋商交流,双方就共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基地达成共识,希望尽快签订基地建设协议,争取在今年7月份按计划派送部分毕业生到公司开展实习。以此为起点,还逐步将校企合作推向学院教授、博士参与公司新产品开发等科研活动的深层次合作。

下午,一行三人又来到合盛硅业(泸州)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建刚和人力资源部经理苏畅等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磋商交流,也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达成了共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