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扬青春活力 宜宾市一中举办第26届体育艺术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7:2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张扬的青春充满了无限活力,4月26日至28日,宜宾市一中第26届体育艺术节拉开帷幕。此次体育艺术节以“展示风采,超越自我”为主题,为期三天。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有篮球定点投篮、足球定点射门、立定跳远、障碍接力跑、抬杆迎面接力跑、投掷实心球、排球自垫球、滚铁环、“百米长卷绘一中”现场绘画、“幸福像花儿一样”学生插花现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项目。

据介绍,体育艺术节的开展不仅是学生文化素质与精神风貌的自我展示,更是对学生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检验。此次艺体节的开展也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成为每个师生展示文化素养、运动健美与艺术才华的盛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